全区秋粮机收减损现场会暨“先锋杯”机收减损大比武活动
来源:
分享: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关于加强秋粮机收减损工作的通知》精神,抓好水稻、玉米等秋粮作物机收减损工作,努力夺取秋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9月29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在灵武市举办了全区秋粮机收减损现场会暨“先锋杯”机收减损大比武活动,会上安排部署了秋粮机收减损工作,向广大机手发布了“加强机收减损,实现颗粒归仓倡议书”,组织开展了农机手机收减损大比武和不同机型机收减损比武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角逐激烈,充分展现了“三秋”农业生产农机主力军的作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平日里在农田忙碌的农机手有了展现自己技能水平的机会,而且激发了机手不断总结实操经验,进一步增强机收减损、提高作业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的意识。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洪波,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统计局、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农林科学院、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各相关处(室、站)及相关县(区)农业农村部门领导、专家、农机作业公司负责人及当地农户150人现场观摩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09:47:20 提交人: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