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缅怀伟人风范,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分享: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党支部联合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北京华农农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赴天津开展“缅怀伟人风范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伟人风范,凝聚奋进力量,以思想教育与工作的有机结合,激励全体党员更好地履行党员使命,为农业机械化事业贡献力量。


  党员们参观考察了天津国际花卉基地、东信花卉公司。花卉基地是农业农村部花卉智慧生产技术重点实验室,是我国自动化程度较高、规模较大的花卉生产温室,实现了盆栽花卉全程机械化、关键环节自动化生产,涵盖了种苗、移栽、灌溉、植保、输送、分级、包装各环节。这片绿意盎然的园地不仅展示了花卉的美丽,也是我国设施农业智慧化发展的良好展现。


  通过参观基地,党员同志们深刻的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农业机械化事业的重要指导作用,亲身感受到了现代科技赋予的高效农业生产力,又好又快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


  下午,组织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深刻感受到伟人的崇高精神和坚定信仰。在纪念馆内,伟人的伟业和高尚品德以展览、图片、文字的形式栩栩如生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参观过程中,刘宪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思考伟人的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谊,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党日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在活动中的感受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思想教育的机会,更是一次凝聚力量、激励前进的过程。深刻认识到伟人的风范,我们将积极落实活动中的收获,继续发扬伟人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强的信念投入到农业机械化事业中,为农业现代化贡献更多力量。

  2023年10月10日

发布日期:2023-10-12 14:53:42 提交人:李仲秋 责任编辑:李仲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