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正式发布
来源:
分享:
12月7日,由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安全报社主办,潍柴雷沃重工协办的2021“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发布仪式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江西省进贤县宏志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付建忠、山西省翼城县益农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述民、甘肃省永登县红庄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把多信等1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理事长代表齐聚合肥,在掌声与赞美中共同领取了这份荣誉。中国农机化协会会长刘宪、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会长陈志等嘉宾参加了发布仪式。


刘宪代表组委会致颁奖词,他表示,在农机合作社的快速发展过程中,理事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始终深扎于中国的土地,在最熟悉的地方、用最精通的业务,带领越来越多的人共同致富。理事长作为合作社的“火车头”,是一个成绩优异、实力雄厚的合作社的引擎动力。
举办“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事迹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挖掘典型理事长的先进事迹,用他们的开拓进取和奋发激情,激发更多农机合作社在推动农业现代化、参与乡村建设、发展乡村产业中做出贡献,引导和激励广大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学习最美、争当最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随后,中国农机安全报社社长刘卓代表组委会宣读了20位“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名单,并向这20位优秀的合作社领头人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由中国农机安全报社、中国农机化协会、潍柴雷沃重工三家单位主办,可谓是行业内不同领域的强强联合,这充分发挥了三家单位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将资源进行优化组合,共同做好本次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农机合作社理事长不断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经验,把“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宣传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投身创新实践的实际行动。
潍柴雷沃重工作为活动协办方,一直以来为广大农机合作社提供了有力的定制化智慧农业发展解决方案支持与服务,不断增强着农机合作社的经济实力、发展活力和带动能力,为促进农民增收、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实现我国现代化农业转型、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后,9位“最美农机合作社理事长”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农机化转型服务升级、农机装备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分享。

发布日期:2021-12-08 16:46:01 提交人: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