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农机化:中国农机化发展历程》推荐征订函
来源: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和落实“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重要指示,重温和认识毛泽东主席“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的著名论断发表60年来的指导意义,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开展了有关文章及图片的征集工作。广大农机人站在不同年代,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感受,来讲述农机亲历者的农机事、农机缘和农机情,展现了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事业的波澜壮阔与伟大成就。

《亲历农机化:中国农机化发展历程》一书对此次征集到的文章和图片进行了重新梳理,按农机化、农机工业、农机科研、农机教育和农机推广应用等不同的主题,有点有面,点面结合,回放农机化进程中朴素和典型的记忆,重现出共和国农机化事业发展的脉络与轮廓,抒发农机人的自豪。

该书图文并茂、设计精美、彩印精装,既适合阅读收藏,又适合文化馈赠。

本书将于2019年10月下旬全国农机展览会上首发,特向广大会员单位和个人推荐征订。具体征订工作委托江苏大学出版社直接进行结算和发货,请在2019年9月28日前提供回执。

2019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19-09-11 14:10:11 提交人:景一方 责任编辑:王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