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非合作新模式 发挥行业协会大优势
来源:
分享:

2019年6月28日,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国际交流部应邀参加非洲绿色革命联盟(AGRA)在“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期间组织的“推进中非农业领域投资与公私合作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加纳食品农业部部长奥乌苏·阿弗利耶·阿克托、布基纳法索农业和水利治理部部长萨里夫·韦德拉奥戈、肯尼亚农业和灌溉部 首席行政秘书安德鲁·图穆尔、尼日利亚联邦农业和农村发展部常任秘书长助理贾米尔·拿卡瓦瑞、中非发展基金总裁石纪杨、非洲绿色革命联盟 副主席法德勒·纳迪亚姆、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农业发展项目主任尼可拉斯·奥斯汀,以及来自中国的农机企业代表。

说明: C:\Users\SUNDO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b40790cb5e98abbedbf9677cf25581.jpg

会议就中国和非洲农业产业链合作,农业机械合作,数字农业合作等三个方面的潜力和重点方向进行深入的交流。

说明: C:\Users\SUNDO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0b9cf2d9595a4f6f5559dfdc353953.jpg

协会代表中国农机的行业协会向与会代表介绍中国农机发展的经验,同时建立了相互信任的战略合作关系。

协会会员单位山东雷沃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德明、德邦大为副总经理及董事王昕玮、托普云农副总经理朱旭华也分别将企业在非洲的发展状况、下一步合作意向和非洲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分析和介绍,得到几国农业领域官员的高度关注,开启了中国农机“走出去”的新径和广阔市场。

发布日期:2019-07-02 16:13:21 提交人:王明星 责任编辑:王明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