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机化协会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在京召开
来源:
分享:

中国农机化协会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在京召开

6月4日,2019年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18项团体标准立项申请,名单将另行公布。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仪坤秀总工程师、曲桂宝副处长;农机化协会农机鉴定检测分会主任委员朱良研究员、农机专业服务组织分会主任委员国彩同;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陈巧敏所长;全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陈俊宝秘书长;北京农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孟志军主任;中国农业机械化研究院杜志龙研究员等36人参会,会议由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刘宪会长主持。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技术委员会人员变更的提案》,增补孟志军同志为技术委员会委员,委员会秘书长由谢静同志变更为孙冬同志。

会议采用分组审查和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各小组认真听取了各团体标准立项申报单位的汇报,审查了各团体标准项目建议书,分析了各团体标准的具体技术细节,讨论了各团体标准的立项目的、价值、意义;经汇总各小组意见,专家组集体研究,确立了协会2019年团体标准制定计划。

会议共收到21项标准立项申请。经审查,共有18项符合协会团体标准立项原则,3项标准不符合立项原则,3项标准合并立项。

发布日期:2019-06-10 14:31:20 提交人:王明星 责任编辑:王明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