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申请和确认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 第三届理事会会员的通知
来源:
分享:

​各有关单位:

2021年,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届满到期。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章程》规定,本年度将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副会长。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鼓励会员积极参与协会建设,为协会活动建言献策,现就有关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申请要求及条件

(一)申请会员的资质要求

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自愿申请加入本会单位会员或个人会员:

1.拥护本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

2.维护本会的合法权益;

3.按规定交纳会费、参加本会活动和相关工作;

4.申请单位需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登记的企业、科研机构、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社会团体和社会化服务组织等。   

(二)申请理事会职务的资质及要求

1.按照自愿申请、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原则,凡希望成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或副会长候选人,愿意参与协会工作、承担更多责任与义务的单位会员及个人会员,均可申请;    

2.第二届理事会的理事、常务理事及副会长,愿继续任职的(包括重新选择其他职位),优先考虑进入各任职候选人名单;

3.新申请理事、常务理事及副会长候选人的,协会将根据该单位或个人在行业上的影响力、会费缴纳情况、积极参与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行业、地域分布等因素,综合考虑后进入任职候选人名单。

4.以个人名义申请候选人的,则本人应热爱农机化事业,在相关领域有一定成就,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相关活动,个人信誉较好;

5.以单位名义申请候选人的,则该单位在本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按时缴纳会费,并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相关活动;

6.申请理事、常务理事或副会长候选人的个人或单位代表,应身体健康,年龄不得超过70岁。

二、申请流程    

会员申请入会的程序是: 

1.登录协会官方网站,点击首页会员注册项进行注册。

2.按要求填写《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会员申请表》(见附件),并将扫描件发送至cama­­­­_int@126.com。以单位名义申请的,需在表格上加盖单位公章。

3.拟申请理事会职位的单位,请在申请表相应方框内填“√”。

4.会员服务部预审核确认会员;

5.由理事会或者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后领取电子会员证书,并予以公告。

三、其他说明

1.因民政部对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的人数有要求,协会将根据申请情况,认真斟酌,综合考虑,适度调整,尽可能满足会员需求。

2.申请单位完成电子注册并通过审核后,方可申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职务(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候选。

3.请于2021年5月31日之前完成会员注册信息填写,逾期未完成信息登记和确认的,视为放弃会员资格。


联系人:  权文格  15201430753

                孙  冬  15001310500

电    话:  010-59199106

传    真:  010-59199069

E-mai  :   cama­­­­_int@126.com


附件:《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会员申请表》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日

附件:

关于申请和确认第三届理事会会员的通知2021.4.2.pdf

(网上稿)关于申请和确认第三届理事会会员的通知2021.4.2.doc




发布日期:2021-04-02 17:31:17 提交人:王明星 责任编辑:王明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