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20农机安全作业劳动大竞赛的通知
来源:
分享:

各市县农机安全技术部门、各会员单位:

为落实国家战胜疫情、发展经济的重大部署,发挥农业机械化在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与我会联合举办2020农机安全作业劳动大竞赛活动。

一、参赛人员

陕西省农业机械安全协会会员,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山西省的联合收割机、拖拉机手。

二、竞赛时间

2020年3月20日至11月20日。

三、 竞赛内容

农机作业量大效益高;安全生产无事故;作业质量好、无投诉无纠纷。积极参与农业托管服务,在跨省区作业中服从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和当地政府的协调指挥,做好安全防护。

四、参赛方式

(一)参赛选手登录陕西农机安全互助APP报名,在“跨区作业大赛”栏内填报作业面积、作业收入,发送发动机工作时间表、加油小票等照片。竞赛系统自动统计生成参赛者的劳动竞赛成绩。

(二)加分项目。选手参加以下活动可获加分。

1、拍录、撰写的跨区作业生活故事、好人好事和新鲜事网站采用发布;

2、推荐的维修使用技术网站发布;

3、报道事故案例,提出事故预防措施 ;

4、组织带领跨区作业小分队。

(三)优胜者必须是得分高,没事故,传输信息齐全准确,抗疫防疫做得好。

五、表彰奖励

"陕割王牌"10名,每人1万元;

"陕机王牌"10名,每人5千元;

“明星农机手"100名,各奖智能手机1部(甘肃、宁夏、山西各10名);

竞赛结束表彰奖励先进会员单位(农机安全技术机构),在媒体发布光荣榜。

陕西省农业机械安全协会

2020年3月20日

发布日期:2020-03-21 18:48:15 提交人:王明星 责任编辑:王明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