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赴corima公司考察
来源:
分享:
   
      11月9日,协会考察团一行22人赴意大利corima公司考察参观,这家企业主要生产西红柿和甜菜收获机,此外还生产西红柿,甜菜打药机等产品。

自走式西红柿收获机

      我国是亚洲最大的番茄加工产业基地,也是第一大番茄出口国,国内也有自主研发的西红柿收获机,但是却不及国外的产品效率高。该企业在乌鲁木齐有经销商代理其产品,生产的西红柿收获机也已经销售到我国新疆,今年的销量是10台。该款产品的工作效率很高,收获速度可达60吨/小时,具有西红柿切割装置,捡拾挑秧装置,果秧分离装置,分选装置等,分选装置通过40到48通道进行作业,实现西红柿红绿色选,挑选出红色西红柿。该款产品西红柿运输方式不是堆积运输,而是松散式运输。该产品有单行和双行收获不同规格,用于不同的地块,双行收获机作业幅度可根据需求实现1.2米到1.5米的调节范围。在EIMA展会上,该公司发布了最新的西红柿收获机产品。

牵引式甜菜捡拾机
 
     牵引式甜菜捡拾收割机目前该产品也已销往国内。该企业研发的自走式甜菜收割机即将面世。

发布日期:2016-11-11 02:32:55 提交人: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