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机三大协会组团参观考察意大利DONDI公司
来源:
分享:

2016118日,由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流通协会和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及企业代表22人组成的考察团赴意大利佩鲁贾对DONDI公司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Dondi是一家生产开沟机、深松机、耕整地机械为主的公司,1850年生产了第一台犁,经过160多年的发展,逐渐成为了在农业机械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农机具生产制造公司。

 

 

公司的产品主要有:旋转开沟机、深松机和牵引机、中耕和免耕机械、公路养护机械、葡萄耕整地机械等。主要用于菠萝、香蕉、猕猴桃、水稻、甘蔗及普通农作物,如玉米、小麦、向日葵、大豆等耕整机械,它拥有超过出口在全球85个国家80%的市场份额。年销售量达2000台,年销售额为6000万欧元。

 

 

销售总监Paolo告诉我们,他非常看好中国的农机市场,认为发展潜力很大,希望中国的经销商或代理商能够销售DONDI公司的产品。目前,已有一两台产品在中国的新疆、黑龙江等地使用。

 

 

 

   看的出来DONGDI公司还是蛮喜欢中国,把中国发在了中心位置,看后很是欣慰。

 

发布日期:2016-11-10 04:55:02 提交人: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