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我们这样走过:纪念农机化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优秀作品集》隆重首发
来源:
分享:

2019年9月22日,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先农智库最新成果——《40年,我们这样走过:纪念农机化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优秀作品集》,在京隆重首发,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献礼。

中国农业出版社总编辑胡乐鸣,农业农村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斯华,共同为新书揭幕。

本书收录了170多位作者的220余篇文章(含后记),600多幅各类图表,总计100余万字。其中,既有对农机化改革开放40年总体成就的宏观总结和思考,也有一个个从业者所经历的真实故事;既有管理者的总体认知与期待,也有企业界、科技界、基层服务组织的创业历程;既有理性的探讨,也有热情的讴歌,客观地阐释了农机化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构建了一部参与者视角的40年农机化发展史。

首发仪式上,中国农业出版社胡乐鸣总编辑,农业农村部农机试验鉴定总站、农机推广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李斯华先生,向本书作者代表: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优质农产品》杂志宋毅总编辑、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赵剡水副总经理、南京农机化研究所张宗毅研究员、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农机站孔德军站长、安徽特源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吴清槐总经理等赠书。

现场举行赠书仪式

2018年3月到12月,中国农机化协会组织了“纪念农机化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活动得到了行业内外的积极响应,历经近一年时间,取得了丰硕成果。2019年1月20日,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大会。

农业农村部张桃林副部长对征文活动作出指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好好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汇聚力量,为新时代农机化转型升级做出新贡献。

农业农村部农机化管理司张兴旺司长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协会做了一件很有价值、很有质量的工作,对这一活动的成功表示祝贺,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要进一步研究用好这些心血之作,使之成为农机化转型升级的精神动力。希望协会发挥自身优势,在讲好农机化故事、促进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首发仪式现场,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优质农产品》杂志宋毅总编辑代表作者发表感言。

为贯彻领导的指示精神,也为了响应作者的心愿诉求,协会决定自出经费,将征文文稿加以汇编,出版文集。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先生,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汪懋华教授,为本书作序。

本书正文大体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包括1-6章,侧重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对一些问题的思考与争鸣;第二部分包括7-9章,侧重讲述个人的人生故事、创业故事、对事业的讴歌与畅想。

活动现场,中国农业出版社胡乐鸣总编辑与本书责任编辑合影留念。

出版期间,本书便受到了关注,出现了一股预订的热潮。为满足广大读者的需要,中国农机化协会决定继续接受订购。

本书订价:286元/本(快递费到付)。

具体订购方法如下:

一、联系人

中国农机化协会宣传培训部 李雪玲

电话:(010)59199101  13641041968   微信: yue106176

邮箱: 1251604832@qq.com    传真:(010)59199069

二、订购办法

请订购单位或个人填写征订回执单(见附件),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发送至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也可添加联系人微信进行沟通交流。需开发票的请备注发票信息。通过银行转账或微信付款后,向联系人发送传真或邮件,联系人确认后统一安排邮寄。

三、付款方式

1.银行转账

收款单位: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

开 户 行:农行北京十里河支行

账    号:220701040007939

2.扫描微信收款码

发布日期:2019-09-27 13:41:04 提交人:景一方 责任编辑:王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