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陕机跨区中原 劳动竞赛热火朝天
来源:
分享:
 
    中原大地,麦浪千里。百万农机,会战三夏。陕西有六千多台联合收割机、两千多台拖拉机播种机组,从5月17号陆续奔赴南阳、洛阳、襄阳一线跨区作业。其中有近千名机手报名参加了由中国农机化协会和陕西省农机安全协会组织的“农机手跨区作业劳动竞赛”。
 
    这次劳动竞赛涵盖夏秋两忙,横跨七八个省区,历时二百多天。选手们比效率、比安全、比质量,赛经营、赛技术、赛口碑,让实干致富、诚信体面、奋斗光荣的追求形成强大的正能量。
 
    临潼会员张根亮是和他父亲一起跨区作业的,他说,“今年农机互助保险组织的跨区作业劳动竞赛活动就是好,我用手机不但能报名参赛,查看这几年的保单信息,还能看到每天的事故信息,这些事故随时提醒我,不慌不乱,干活小心,我每年出去时间长,争取今年在劳动竞赛中拿个大奖。
 
 
    5月27日,陕西农机手劳动竞赛中原赛区宣传活动在许昌市建安区灵井镇举行。 “四省一市”农机互助保险的专家们参加了劳动竞赛宣传活动,并召开了农机跨区作业互助保险服务现场对接会,发表了共同《宣言》,将加强沟通协作,打造省际间跨区作业互助保险联合舰队服务平台;加强组织整合,建立相互通行的互助保险服务标准体系,相互为彼此参加互保的会员提供救援,定损,理赔,补偿,纠纷调解服务;加强信息共享,经验共享,服务资源共享,为会员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陕西农机安全协会抽调精兵强将20多人,组成5个服务小分队在河南驻守,为机手提供事故查勘、纠纷调解、作业信息通报、互保APP下载、劳动竞赛报名等服务,已受理互保案件63起,现场补偿23起。现在豫陕农机协会建立协作机制,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组织优势和信息汇集优势为机手们全程服务.
 
    “四山旗似晴霞卷,万马蹄如骤雨来`。百万农机忙中原,陕西铁军驰骋千里麦海。
 
``

发布日期:2018-05-30 15:18:25 提交人: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