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旺司长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分享:

8月27日下午,上任伊始的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张兴旺司长在李安宁副司长和李斯华处长的陪同下,莅临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调研指导,刘宪会长简要汇报协会工作。

张司长一行到协会各部门了解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张司长仔细询问协会机构和人员构成情况,近几年的重点工作。张司长对协会为行业服务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机化大有可为,希望协会再接再厉,发挥独特优势,做出新成绩。

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与农机化相关单位一道,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部党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农机化系统优良作风,重大问题一起研究,重要工作一起谋划,重要任务一起落实,紧盯全程全面机械化、高质高效机械化,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充分发挥新时代农机化在加快农业现代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应有作用。

张兴旺司长一行同协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发布日期:2018-08-29 14:27:26 提交人: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相关新闻